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七夕怎么过?



吴邪:


哦,一个人过谢谢。作为一个寡王,你从出生到现在,已经25年有余没谈过恋爱了,实至名归。


倒不是因为你性取向有问题,而是你有点不敢谈恋爱,而且你觉得这些男孩子都不靠谱。为什么不敢谈恋爱?看看社会新闻就知道了,不靠谱是真的不靠谱,比你大的竟然还没你成熟,你不懂他们什么时候成长,但是你绝对不会参与他们的成长。


好了,今年七夕还是一个人过吧。你坐在茶吧看着窗外,嗯,杭州的茶吧真和别的地方不一样,很有味道,人也是,嗯?人?


是的,吴邪出现在了你的视线中,啊,真有味道,如果他是你男朋友就好了。哎哎哎,他怎么朝你走过来了?镇定镇定!


“你好,请问这里有人吗?”“没有。”因为紧张,你一下子就高冷起来了,他也不介意,在你对面坐下,你能清楚的感觉到血液往脸上涌的声音,不用想你现在已经满脸通红了。


你不知道事情的走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七夕的晚上你是在床上度过的,身边是吴邪。你拿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脸,呜呜呜,还是冲动了!


吴邪揽过你,“不累吗?那我们再……”你连忙露出脸,“累的!不要了!我要睡觉。”你满含春意的嗔了他一眼,这个人真是的,讨厌的流氓!吴邪也感觉某个地方的血液涌上来了。


很好,人家都是烛光晚餐过七夕,你是被当成大餐过了。


张起灵:


张老人不过洋节,但是传统节日没落下,你跟欣慰,也很期待,今年会是什么礼物呢?


你看着张总拿着鸡毛给你包的花,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你不想过七夕就直说,不用这么委婉!”


张起灵在原地委屈挠头,可是,不是你说的这些鸡毛看起来毛茸茸的很可爱吗?他就给你做了朵花啊。


谢谢张起灵的浪漫,七夕你在冷战中度过。


黑瞎子:


“黑老瞎,要不我们先分一个?我真想不到要送你什么礼物。”你对着厨房里的黑瞎子说道。


瞬间人放下铲子就过来了,咬牙切齿的威胁你,“你是想死在床上吗?”你不跟他对视,“咳,没有,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来~”


“想不出来就不用送,我们在一块儿过七夕已经很有意义了。”他解开围裙坐在你身边,你一下子警惕起来,“你不会是不想送我礼物在这里推脱吧?我告诉你黑瞎子,你要是不送礼物,你今天别想跟我说话!”


黑瞎子也不知道自己明明很温馨的一句话你就理解成这样了,礼物当然有啊!只是这样显得他是为了送礼物而送礼物,诚意就少了很多哎。


你在心里偷笑,啊,先生气再给惊喜!自己真是太聪明了!他肯定很感动!


彩蛋是解雨臣和刘丧。








评论(25)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