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绿茶鼻祖在盗笔横行的那些年①完结篇



你真不知道就是离开那么一会儿吴邪反应能那么大,你感应了一下鬼玺和树上的能量,确实有上界的气息,心中有了思量,再分神看了看吴邪的动静,嗯?他怎么那么快就过来了?


吴邪一路上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找到你,他克服了很多恐惧,表现得一点也不像第一次下墓的样子,吴三省为他转变咂舌的同时也头疼起来该怎么对你。计划的敏感和对危险的直觉都让他确定你绝对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


另一边你也在紧张得寻找藏身地点,这个大洞不错,我飞~~哎,上来了。


一会儿就看到了吴邪,铁三角已经齐聚,真是历史性的一刻,阿宁也在,吴三省在后面跟着,还没进来。


一进来吴邪就呼喊着你的名字,“林云!林云!你在哪?”你怯懦得出声回应:“吴邪!我在这儿。”


声音很小,但是吴邪立马向你跑来,你探出头,眼眶红红的,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下来吧,我接住你。”“好。”


你跳下去,卸了很多力,他一把将你接住,紧紧抱在怀里,你先发制人,“吴邪,刚刚有一个浑身是血的怪物追我,我好怕,呜呜呜,你终于来了。”你已经哭出声来,说话都带着泣音。他安抚的拍了拍你的背,“跟紧我不许乱跑了。”你乖乖点头。


他拿出纸巾擦了擦你的眼泪,跟你解释道:“那是血尸,已经尸变了,你有没有伤到哪儿?”“没有。”你乖乖的窝在他怀里仰起头让他擦眼泪,他的动作很轻柔,像是在擦拭一件精美的易碎品,看着你的眼神深情又专注,你竟然有些悸动,为了防止气氛继续升温,你开口,“三叔他们呢?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在后面,我没事。”他把纸巾收到怀里,拉着你的手,“走吧。”不知道是不是你太过敏感,你总觉得吴邪好像变得鬼畜了起来。


主角团差不多都到齐了,大家开始研究两具尸体和那口棺材,你缩在吴邪身后不发表意见,而且你只要有一点动静吴邪都会注意到,你还是不冒这个险了。


棺椁被打开,众人都被这玉佣惊艳到的时候你在跟那团黑气交流,得知里面的人是玉面狐狸,你也有了几分厌恶,你最讨厌这种人了,正想着给他个教训呢,没想到小哥直接上手了,你连忙出声制止,“不要!为什么不把他放出来问一些有用的事呢?”但是已经晚了,张起灵起了杀心手下并没有留情。


你有些不满,这样的人,活着更容易摄取记忆,死了多麻烦!真是的。


吴邪捏了捏你的手,“活了这么久,他可能也变成怪物了,伤害你怎么办?”你被他说服似的点了点头,“好吧,谢谢你的解释哦。”但是心里已经计划把张起灵套麻袋发一顿了,又让你浪费灵力!


上去时因为你悄悄施加法术,倒是没出现炸木的状况,保护森林人人有责!


大家都在客栈休整了一天第二天你跟他们告别,“我家里有些事情叫我回去处理,这段时间谢谢大家的照顾,给大家添麻烦了,谢谢!有缘再见!”吴邪眼神忽然变得有些可怕,你勾了勾他的袖子,“吴邪你出来,我有话跟你说。”


你把他拉到你的房间低下头,“对不起,我要走了。”“不回来了?不找我?”他的声音挺平静,这样才更加可怕,你连忙抬起头看着他,“没有不是的,我会回来的,等我们家的事处理完我就去找你,你不要生气好不好?”你说着说着被他冷静的语气吓得红了眼眶。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温柔得拭去了你的泪水,“别哭,我没有生气但是你要和我保持联系好吗?我会担心你,会怕你不跟我联系。”


你笑着摇摇头,眼中的泪花还没有散去,“不会的,我当然会和你一直联系,吴邪,你不要忘记我了才好呀。”说完你害羞似的低下了头。


他的呼吸有些急促,伸手抱住你,你内心有一丝波动,好乖的狗狗,分开后你踮脚亲到了他的嘴角,“不许送我,我会舍不得!”说完就猛的推开门跑了,留吴邪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原地。


几个月后,吴三省看着吴邪天天抱着手机魂不守舍的样子,恨铁不成钢,怎么就都栽了呢?吴家没有搞事业的人了吗?


你已经一个月没有联系吴邪了,电话打不通,发信息也不回,吴邪甚至找了黑客查询你最后一次发信息的ip地址,找过去也没你的人影,导致他茶不思饭不想的,整天失魂落魄得捧着手机期待着你的信息。


彩蛋是隐藏结局。









评论(26)

热度(2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