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拿捏男朋友的千层套路


吴邪:


吴邪本身就是一个很温柔很注意细节的人,所以很多事情不用你说他就已经做好了,你们几乎没有因为做事的多少而争吵过,如果吵架你也是不占理的一方。


你多聪明呀,干的活少,那就在别的地方补回来嘛。“老公你好厉害呀,空调都会修,真棒!”“老公,你做的饭太好吃了!没有你我该怎么生活呀?”“老公~你也太好了吧,床单都铺的那么平整,生活技能都点满了!”


你从不吝啬对他的赞美夸奖,他刚开始也会觉得别扭害羞,可是在你不懈努力下也逐渐习惯,就是在朋友家人面前有点不好意思罢了。芜湖~跟所有的家务说拜拜~跟所有的快乐说嗨嗨~


张起灵:


你刚开始和他相处吧,觉得他真的很冷,所以你有点小心翼翼的不会越线,但是你慢慢发现他的保护欲很强,是一个突破点哎!


然后这个家就布满了你的求救声:“张起灵!快来!有只虫子!”“张起灵!一只大狗跑进来了!”“张起灵~我够不到”“张起灵……”


他真的做到了跟韩剧里的都敏俊一样,叫他就会出现,安全感爆棚,你也是不知道,他真的很喜欢你这样叫他,特别是边说边埋在他怀里的举动,能让他兴奋得想要大战30个粽子平复一下心情。


什么保护欲?他只是想保护你。


解雨臣:


你是学管理的,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请教男朋友专业上的事会有点不舒服,那是因为大多数男生都有好为人师的毛病!解总就不一样啊,你可以坐在他腿上,靠在他肩膀上,躺在他怀里听课!快乐教学!


但是!要注意,不能一无所知,你也会时不时提出自己的观点,等到他为你解答的时候就一脸崇拜的看着他,“唔,原来是这样啊。解雨臣~你怎么那么博学那么聪明啊,以后咱们家的基因就靠你了!”


咳,当然,小组作业什么的不是解总顺手的事嘛。


彩蛋是依旧上大分的瞎瞎夫妇。






评论(30)

热度(2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