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渣了前任后再见面怎么办?



张起灵:


其实你渣了他还挺心虚的,你做事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没什么道德标准,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一天。


主要是因为张起灵实在是太好了,对你任劳任怨的,你要求什么他都会尽力去做,特别爱你,活儿也好,方方面面都很合你胃口,你甚至都有了为他改邪归正的念头。可惜


你感觉你骨子里就很坏,什么改邪归正的念头,都是你一时头脑不清罢了!开玩笑嘛这不是,2个亿和一座法国庄园,加上你社会地位的提升。爱情?不需要谢谢。


你利用了张起灵,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然后潇洒出国。当时他那个眼神出现在你梦里很久,每次都哭着醒来。你确信他被伤的很深,你也不遑多让。


所以说,大张哥是怎么找到这儿的?他一个黑户,又不会法语,怎么过来的?


算了,先不纠结这个问题了,赶快关紧门窗吧还是!


“叮咚”,门铃声响起,你在猫眼上看了一眼,惊得往后退了一步,张,张起灵?!


你没开门,这如果寻仇上门的话,你铁定完蛋,谁能打得过大张哥?况且你还是一个人,这门是绝对不能开的!


然后晚上大张哥就破窗而入了,好吧,其实也是没想拦得太死。你正穿着很法式的睡衣:红色丝绸映衬着你奶白色的皮肤,让张起灵有一阵子没敢抬起头来。


你先开了口,“怎么,大晚上翻窗户进来就是来看看我?不做点什么?”你开了开领子,露出大片的肌肤,张起灵侧开了头,“穿好衣服,我没这个意思。”


“啊?我以为,张大族长是想要偷香窃玉呢。”你轻轻笑了声,看到他耳朵泛起了红,啧,怎么回事,跟你在一起这么久还这么纯情?也是,夜色加成,确实会让人心绪不平。


“我都知道了。”他走近你,开了口,你愣了一下随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知道什么了?”


“知道你在骗我。”他走的更近,你点了点头,“当然,我一直都在骗你啊,没在江湖上听过我的名号嘛?我可是……”还没等你一番自我贬低的话说出口,他上前抱住你,堵住了你接下来的话。


你有一瞬间失神,他热烈的亲吻又把你拉回现实,吻技不错,你开始回应他,开玩笑,老娘素了三个月!三个月!


他正要起身说些什么,你一把把他拉下,继续接吻,他也有些疯狂,总之,你们俩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的性事。


事后你酥软得瘫在床上,性生活真棒啊!你的性生活又可以变成高质量高频率了!普天同庆!你甚至想点支烟冷静一下。


他搂着你又要开口,“闭嘴,明早再说。”你冷漠得制止了他说话。为什么叫他哑巴张?因为他还是当哑巴比较好,嘴里说不出几句好话来,这件事,你也相信他的叙述会让你火大,还是别让你在快乐的时候踹他下床了。


事情都说清楚了,你还是想留在法国再待一段时间,emmm,毕竟你还没试过红酒play呢。


彩蛋是和瓶崽在一起的故事。














评论(22)

热度(42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