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当你一身辣妹打扮准备出门



张起灵:


他沉默的看着你,站在门口。你奇怪发问:“这样看着我干嘛?我要出去玩了,和小姐妹约好的。”


“我也去。”他看你准备出门,跟在你后面说。“你凑什么热闹呀?我们昨天不是商量好了?你乖乖在家,姐姐给你买好吃的去啊。”你捧着他的脸亲了亲,哄小孩儿似的说。


“太漂亮了,我担心你。”哟吼,怎么能从张大族长口中说出这种话啊?“emmm可是,她们都没有带男朋友去唉,我这样不太好啊,她们又要说我了。”


他上前贴近你,“不管她们。”啧,这么黏黏糊糊的呀。那让你试试今天这一身威力有多大!


你上前用腿勾住他的腰,双手搂上他的脖子,红唇微张:“那我不去了好不好?去床上。”


“哎!张起灵!”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抱着你从门口闪现到卧室,好功夫!


不会解衣服的古董瓶有些焦躁,“撕了吧,我也等不及了。”


很好,葬送在百岁老人手里的第32件。


解雨臣:


“宝宝,今天有安排吗?”你正从书房经过,看他在里面就跟他说了声要出去,他马上就到门口了。


“我姐妹失恋了,要去ktv。”你整了整头发,回答他。“宝宝,穿件外套可以嘛?回来得晚可能会冷。回来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去接你。”他帮你理了理头发,亲了亲你的侧脸说道。


“嗯嗯,好的,那我走了哦,拜拜。”你亲了他一下,拿了件外套就出了门。


一个小时后,解雨臣就给你打了电话,“什么时候回来呀宝宝?”“这才开始呢,估计还早,你等等哦。”


两个小时后,他给你发微信:宝宝,好想你,出门外套一定要穿好哦,最好和朋友一起去。


三个小时后,包厢的门被敲了敲,她们打开一看,是解雨臣,“宝宝,雪球闹脾气,我搞不定。”雪球是一只猫!有什么搞不定的?还闹脾气?你自己都有点想笑。


她们没掩饰,笑出了声,你有些窘迫,“走吧走吧。”她们还在起哄,你赶快推着解雨臣走了,“不好意思啊,今天的消费我包了,雪球脾气不好,多多包涵。”


“你怎么这样啊,我们还没尽兴呢,雪球有这么不乖嘛?”你有些不开心,他每次都这样你好丢脸啊。


“可是我好想你啊,宝宝,工作都静不下心。”他认真的看着你说,你系安全带的动作有些迟缓,什么嘛!肉麻!


他亲了亲你红通通的耳朵,“走吧宝宝,不哄雪球,哄哄我。”


黎簇:


“姐姐,你在干什么呢?”“换衣服。”你在卫生间里回他,3,2,1,“姐姐我进来了!”


“姐姐好漂亮啊!今天是什么日子嘛?”黎簇从背后抱住你,从耳后开始说着裸露的肌肤往下摩挲着亲。


你推开他,“哎呀!别闹,我要出去呢!”他又抱住你,“去哪儿?跟谁?”


“今天的聚会主题是辣妹聚会,我要好好展示自己!”你一边说一边带着耳环,他含住你的耳垂,包住耳环,有些含糊不清地说道:“姐姐这身可以只给我看嘛?”


“不行哦,姐姐身材这么好,为什么只给你看呀?”你又推开他,他又抱上来,这次搂得更紧,“姐姐脱了衣服的身材可只有你能看,别闹,回来好好给你看!”


他还是软磨硬泡,你答应让他跟着一起去,他全程在你身边搂着你,表情凶得跟个小狼狗似的,啧,可爱!


回去他果然好好的“看了看”你的身材,从头亲到脚,一处都没放过。狼狗有狼狗的好处。


彩蛋是吴邪和黑瞎子。














评论(27)

热度(67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