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突然叫男朋友老公是什么反应?


吴邪:


你们谈了5个月了,这个时间长度,已经是你恋爱中最长的一段了继续往下谈,每一天都是在破纪录。


没有给星座抹黑的意思!但是,你作为一个双子座,确实热情退去的很快,你和他刚开始谈的时候确实很甜蜜,你也非常投入,但是时间长了,你就开始倦怠了。


你的姐妹劝你继续谈下去试试,毕竟你们俩没什么矛盾,人家又那么好,给他一次机会嘛,别当渣女。


你很纠结,一方面你确实对于吴邪没有新鲜感了,也没什么激情了,跟老夫老妻似的,另一方面,他确实非常好啊,而且你都见过他家长了,突然说分手确实有点不厚道。


突然,你福至心灵,要不要换一种相处模式?转变一下心态?他们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你就先试试和他像结了婚那样相处吧,相信你们会有很多矛盾的!那时候,要提分手就有了可靠的依据,他也拦不住!


然后你就开始角色转换了,第一步!就是叫吴邪老公,哎呀,真的不好说出口,你还从来没有叫过男朋友老公呢。


下班了你们去买菜,你憋了一路,终于在吴邪挑茄子的时候喊出了口:“老公,多买点吧,最近特别喜欢吃茄子。”


他好像被按了暂停键,多了好一会儿,转过身来,“你刚刚叫我老公了对不对?”


他怎么这么大反应!还在菜店呢!啊啊啊好丢脸,他这个没出息的样子!你不承认,“没有你听错了,快挑,挑好了回去做饭!”


他不肯就此放弃,“就是的!我没听错!你再叫一声,老公回家给你做好吃的,你想吃什么老公都给你做,好不好?”


“嘁,爱做不做,我点外卖!”你也不是轻易妥协的人,他越是让你干什么,你逆反心就越强烈。


“别别别,咱们回去说。”他赶忙拉住你,他以3倍速的速度买完了东西就带着你回了家。


一回家他放下东西就开始继续之前的话题,“老婆,再叫一声好不好?”


你真的很烦!怎么回事啊,他反应怎么这么大?“我饿了,你快做饭!”“做完饭你就叫?”“赶快做你的饭!不要讲条件啊。”


他乖乖去做饭了,你在沙发上开始反思,这个方法是不是不太对啊?你觉得有点别扭,他态度有些疯狂啊!要不,你还是别进行了吧,危险。


吃完饭,你正洗澡呢,他闯进来,“你干嘛?出去!”“老婆,今天在菜店我真的听到了,就是有点不敢相信,你再叫一声好不好?”


狗比吴邪!竟然出此下策,流氓!你威武不屈,“不叫!你听错了!赶快出去!我要洗澡呢!”


他一看你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淡淡笑了一下,开始脱衣服,哎哎哎?干什么呀这是?


“不可以耍流氓!”你警觉吴邪的状态不对劲,吴绅士变小疯狗?


嗯,女人的第六感是对的,你最终还是叫了他老公,而且不止一声。你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屈服于黑恶势力,没能坚守住阵地!


第二天吴邪端着粥伺候你,你瞪了他一眼,不说话,“老婆,我错了,真的,都怪我,你别跟自己的身体置气,等你恢复了,怎么打我骂我都行。”


自从你解开了吴小狗的封印,他对你像变了个人似的,也不能说他之前对你不够好吧,就是感觉有地方不一样了,而且,他现在竟然敢对你用强的了!开始不什么事都顺着你了!狗!男!人!虽然有时候你确实是无理取闹了。


emmm,其实吧,他这样你还挺喜欢的,咳,算起一种新鲜感吧,如果是这种方式继续和他生活下去,好像也还不错。


“老公~想吃火锅,今晚搞好不好?”你趴在床上喊吴邪,刚刚手机刷到人家在吃火锅,瞬间被勾引。


“好,不过底料不能太辣,你快来姨妈了,得注意。”他在客厅回你,声音越走越近,一会儿就到你身边了,摸了摸你的头,“媳妇儿,商量个事儿呗?”


你抬头看他,示意他继续说,“我求了这么多次婚了,你什么时候给我转个正啊?”


你佯装思考,“明天不就是星期一嘛?”他听懂了你的意思,低下头狠狠亲了你一口,然后背过身做了个“Yes”得动作。


啧,傻狗!


彩蛋是吴邪视角。


评论(88)

热度(181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