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搞笑女也有春天!



吴邪:


初见时你们在生意场上,中间人跟你们互相介绍,“这位是长沙小三爷”,好家伙,还有自己的名头?那你也不能输了阵势!


“你好,我是西北一霸王二娘!”你看着他抽搐的嘴角,他最终还是没有憋住,笑出声来,你有些生气,“怎么这么不尊重人啊?你说你的名头的时候,我笑了吗?”


他赶忙跟你道歉,说他笑点低,你不相信,但是毕竟要谈生意,和气生财,“没事儿,的亏是碰上我了,要是搁别人,了就不好收拾了,你克制一下自己啊。”


一看就是社会经验不足,资历浅,还是得你这个前辈来教他知识。


生意最后也谈成了,你和他也加了好友,他倒是天天跟你说话,你秉持着为人师表的态度,尽心尽力的不断在对话中传授干货。


后来你就知道了他是道上鼎鼎有名的小三爷,呃,所以你这两个月是关工面前耍大刀?庖丁面前解了个牛?阿炳面前拉了个二泉映月?维塔斯面前嗷了两句让他好好学学海豚音?


他安的什么心啊?不会把你的事迹告诉道上的人了吧?你赶快打电话质问他,他跟你保证他没有乱说,也是真的觉得你讲的东西对他很有启发,他这么一说吧,你那种传授知识的获得感就出来了。


然后他就逐渐开始向你请教感情上的问题,怎么谈恋爱?怎么说情话?你贼烦,他就顺势提出,“要不,你用实践教我?当我女朋友?”你想了一下,有道理啊,还能随时随地给他说用户反馈,和改进意见,不错,是个好主意。


再后来,这男欢女爱吧,其实你也不懂,但是你不能露怯啊,“算了,我来教你!”


婚姻生活之道不懂?“算了,我来教你吧。”


不知道怎么生养孩子?“算了,我稍微教你一点。”


咳,总结:你好为人师的一生。


解雨臣:


你当时选文的时候就听说了这一届选文的有一位校草,解雨臣,学习好,长得帅,家里有钱,受到无数女孩儿甚至男孩儿的追求。


你:哦,所以?他又不能当饭吃,考试前的时候还是拜孔子比较靠谱。


你作为一个没有学习天赋的吊车尾,这次竟然也顺利进入了最好的文科班吊车尾。这是什么?这是实力!就算是吊车尾,你也要在最好的班吊!


你的座位在靠窗最后一排,解雨臣就在你旁边组的前一排,别问你是怎么知道的,那班里给人指座位,嘴里都能过200多遍,“就是那个,离窗户倒数第二近的倒数第二排左边。”


三角函数值你可能没记住。但是他的座位,你可是刻在了脑子里。这人帅是帅了点,就是有点有病。


那天你正拉窗帘呢,有风吹起来,这窗户不关吧,会把窗帘吹起来。关了吧,你又觉得热。所以你想到了个好办法:拿东西压住它!让小小窗帘不再猖狂!


你拿着小字典,水杯,笔袋压在窗帘上面,然后,一阵大风吹过,东西顺次掉了下来,你看着眼前糟糕的景象,叹了声气,“唉。”听到旁边就传来一阵笑声,转头一看,,竟然是解雨臣?他有事儿吗?有什么好笑的?


你没理他,弯腰把东西都捡了起来,然后换了更重的书去压窗帘,效果显著,你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不愧是你!


这夏天一到吧,窗户更得时刻都开着,但是你不幸感冒了,上课时候吹空调,你裹着外套,下课了开窗户,你也裹着外套,救命啊,舍小家为大家,可是你真的很难受!


空调都在前面,后面其实吹不到太多,你就把后面那扇窗户打开了,比起吹空调,还是开窗户好受一点。


第二天,桌子上竟然有感冒药和手持小风扇?你诧异的问同桌,“这是谁放在我桌子上的?”“不知道,我来的时候就走的时候就有了。”


你仔细的看了看,雷锋?做好事不留名的。不过你是真的很需要,你是住校生,那医务室的药作用真不大,你这几天实在是难受得很。


这药真是好,感谢不知名的善良同学!


月考了,老师说这次月考要换座位,你都一样,不用想你还是最后一排的人。


没想到解雨臣竟然跟你做同桌?!还是他主动要求的!“我个子高,担心挡到别的同学,而且,后排很好,想去后排坐坐。”


好家伙,看着你同桌麻利得收拾书包跑路的样子,你心都凉了:你哪里对他不好了?这下把解雨臣换过来,你还能有清静?这不妥妥女生公敌?


他坐下来跟你打招呼,你礼貌微笑,然后就开始做自己的事了,我什么也没干!天地可鉴!放过我!


谁能告诉你为什么解雨臣会这么乐于助人?你真的不想让他教你英语!那口语是你能听的嘛?带刺的玫瑰!有毒的曼陀罗!迷惑人的心智,最主要!周围同学看你们的眼神不对啊!


“不用了,谢谢,我自己慢慢学吧。”“没关系,别客气,同学间就是要互帮互助的!”他还不放弃,你躺平了,随便吧,反正你已经拒绝过了。


他英语真的很棒,也很会教人,把你从92提升到了116,大进步!


你准备请他吃个饭或者喝个奶茶,他同意了,“放假了再去吧?学校的时间还是着重放在学习上吧。”


不是你请吗?你表现出的哪一点让他以为你很有钱的啊?你看着面前的饭店欲哭无泪,这装横,这地界,都是人家电视上演的总裁吃饭的地方吧?


你还是实话实说吧,“解雨臣,我没这么多钱,要是咱俩进去了,给人干到80岁都不一定能出来。”他又笑,这很严肃很严峻好不好?!


“没事儿,我来请。”“我只有两个腰子,一颗心脏,眼角膜,其他的抵不了多少钱!”

你正劝着他,就有服务员过来招待了,“花儿爷,您的包厢已经准备好了,二楼右转,203。”说完就带着你们去包厢。


所以,是解雨臣比较有钱?他请你?你连忙拽了拽他,“不是说好我请?”“好不容易放一天假,我比较想来这里,下次好不好?下次你再请客。”他这么说,你还能说什么呢?


“我吃的多,你点一些实诚的菜啊。”既来之则安之,你开始提出一些小小的请求。

“好。”他又带着笑意。啧,真的是。


这一顿饭,你从战战兢兢吃到如鱼得水,再到小猪进食,他倒是没怎么吃,显得你非常能吃。


此后,你们就开始了互相请吃饭的假期生活,基本上都是从豪华饭店,到路边摊,再到豪华饭店,再到小作坊。他也是不嫌弃,你也是敢吃,两个人还挺和谐。


饭友,是你最重视的,所以你对他慢慢开始接纳,然后你俩就越走越近,看着慢慢凑近的解雨臣,你闭上了眼睛,接吻的时候你还是很懵的,什么情况?你的饭搭子?


一吻结束,他慢慢退出,“答应了?在一起好不好?”你缓过神来,正要推开他,他又凑了上来,“可以嘛?”你准备拒绝,他又……“答应我好不好?宝贝。”……


妈的!你反应过来了,哪有用接吻逼着人家同意告白的啊?可以为时已晚,你已经迷迷糊糊同意了。呜呜呜,美色误人!


你也不懂自己是哪一点入了解雨臣的法眼了,他说看到你都很开心,你就是他的小开心果,好吧,这不就是觉得我搞笑?!


“是可爱,宝宝,很可爱。”他纠正你的措辞。


彩蛋是黑瞎子。










评论(24)

热度(61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