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儿童节不是只有儿童才可以过哦


儿童节快乐!摸一篇六一礼物~




吴邪:



女儿对于幼儿园的六一表演守口如瓶,说是会给你们一个惊喜,你其实是有点不安的,你是社恐人士,他们爷俩是社牛,你真的怕他们整活儿。



出发前你还战战兢兢的找吴邪确认,“咱家闺女真的不会整什么活儿吧?”



“不会的不会的,你放心。”吴邪拍拍你的背安慰道。



但,男人的嘴能信嘛?



不能。




“我的妈妈美丽善良,温柔大方,在我的生活中……”



你捂着脸,满脸通红的往吴邪怀里钻,臭闺女,她一年的零食没有了!!





张起灵:




你对于儿子的性格特别自豪,因为他的性格跟了你!所以你一直觉得你的基因比张起灵的基因强大,有高他一等的感觉。



“今天,我们来过六一吧~~~”你和儿子站在快递箱面前豪气冲天的展望。



儿子性格跟了你,但智商跟了张起灵,所以你们也没逼他上学,到时候看是请家教还是找人弄个学籍,想去学校或者要参加考试了再说。



“老公!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张起灵刚进门,你眼睛一亮,帮手来啦!



张起灵说有事儿,拒绝了你的邀请,你撇撇嘴,你自己来!



“我们去野营吧?”捣鼓了半天,你还是选择放弃,烦躁的原因还有张起灵没和你一起。虽然挑不出什么错,但你就是觉得委屈。



委屈巴巴的去洗漱,算了,还是收拾收拾带儿子去外面吃饭吧。



“六一快乐。”张起灵手捧鲜花,儿子拿着邀请函,“妈妈!我们邀请你过六一!”



你瞬间红了眼眶“你干嘛呀~”,张起灵抱住你,“惊喜。”



“妈妈妈妈我也要抱抱!!”儿子在脚下伸手跺脚。



“好~!”




解雨臣:




“我爸爸包了个游乐场,只有我一个人玩!”

“我妈妈给我买了限定公主裙!”

“我奶奶送了我一条钻石项链!”

……



你听着这些小朋友争相炫耀自己的礼物,又想到家里那个你亲手做的蛋糕和滑板,咽了咽唾沫。



“呃,宝宝,你想要什么礼物呀?”



你有点心虚,又怕她有攀比心,手握着解雨臣的大手等着她的回答。



“妈妈,我想要个妹妹。”女儿认真的看着你,解释,“我想要个小弟,但是身边的男生都很吵,我不想要弟弟,我要妹妹!”



她越说越来劲,“我给她穿公主裙!每天把她当芭比娃娃来打扮!过家家她还能当我的宝宝呢!”



你想抽回手,但手被解雨臣紧紧握住。



“这个确实要妈妈同意。”解雨臣意有所指的看着你。



你用力抽回自己的手,“换一个换一个!”



“妈妈,我就想要一个妹妹,妈妈妈妈,求求你了~”



你看着抱着你腿的女儿,再看看解雨臣如狼似虎的目光,“我宣布,我们家不过儿童节了。”




彩蛋是黑瞎子,刘丧,黎簇。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