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吴邪bg】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吴邪×你



你一直对吴邪有很大的敌意,原因也很简单,他太幸福了。



有挚友,有亲朋,还是富二代,闯了祸总有人替他擦屁股,跟他比起来,你一个白手起家战战兢兢磕磕绊绊一路走来的草根选手,就显得特别可笑。



你下墓前每次都会写好遗书,带好所有装备,受了伤会以最快的速自我诊治。



没读过什么书的你自打辍学以来被一个大叔带入这行就再也没干过别的。




“哎哟!天真,你手怎么流血了?”胖子惊呼一声,一堆人围了上去关心。



你看着那道口子,翻了个白眼,再晚发现一会儿伤口都要愈合了吧?



身边的人注意到了你的表情,“你不喜欢小三爷?”




你皱眉,“跟你有关系么?”



他见你没否认,更来劲了,“我也讨厌他,不知道他有哪儿好了,一个两个都那么巴结他,那副小白脸的样子,要是没了身边人的保护,能全头全尾的出去吗?”



“可是,至少他没你这么聒噪。”你绕过人群,继续往前走。




这个墓机关不算多,但胜在每个机关都没坏,而且还很大手笔。



你面无表情的坐在坑里,大白天掉进这种坑你都得爬个半天,更别谈是在墓里了,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神奇动物给你惊喜呢。



你认命的打开手电筒,四下照了照,就发现旁边地上趴着一个人,这衣服?



吴邪。



冤家路窄,你单方面的。




你拿脚尖踢了踢他的腿,“喂!还活着吗?”



你的声音竟然还有回声,很好,至少说明这里有氧气,啧,不对,多个人跟你抢氧气。



吴邪一动不动,你只好俯下身查看他的情况,虽说有些夸张,但他的小命可能比这里面的东西还值钱。



你想了想吴二白,吴家,解家,张起灵……




你这么有爱心,当然是救人要紧!




给他翻了个身,别说,还挺沉,这有些不好,他的意识不强。




掏了掏背包,翻出药品给他擦的擦,吃的吃,算他命大,没骨折什么的,就是有点淤青,但内脏有没有事你就不知道了。




包扎完,你趁着等他醒来的空隙巡视了一下这个坑,几具尸骨被风化的厉害,根本找不出什么有用的线索。



你放弃寻找,走到崖底,伸手按了按崖壁,哎?松软的!




洛阳铲,一个盗墓人必须具有的时尚单品。



“在大大的土坑里面挖呀挖呀挖……”你一边哼着歌一边干活,照这个进程,你很快就能出去了!




你又想了想,不行,不能浪费药品,很贵的,救人救到底你才能挟恩图报!



哼哧哼哧的吴邪拖到崖底,拍了拍手上的灰,继续挖台阶。



“呃,咳咳咳”



寂静的空间里,他的咳嗽声吓了你一跳,“醒了?”




“你好,我们这是掉进陷阱了吗?”



瞧瞧他说是什么废话?难道你们是在进行攀岩比赛?



“能动吗?有没有哪儿痛?”你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关心了一下他的伤势。



“还好,没什么大问题。”吴邪艰难的热了个身,但看得出来确实没有大问题。



“带铲子了吗?过来挖台阶。”你丝毫没有照顾一个病号的意思,招呼他干活。




“好的。”



嘁,真没主见,你说什么他就干什么!



你们相顾无言,安静的挖土,直到空气里传来“咕噜噜”的声音。




吴邪讪笑,“确实还有点饿了哈。”



你看着他的表情,“你没带吃的?”



“一般都是胖子带的。”吴邪自知理亏,声音越来越小。




“为什么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你不理解,也不赞同,从兜里摸出一条牛肉干扔给他,“省着吃。”



“好,谢谢你!哎,对了,你是叫秦南吧?我知道你。”吴邪打开牛肉干,还是选择一口吞。




“嗯。”



你没有继续跟他说话,专注手上的动作。



吴邪嚼了三口,本来要咽下去的,但是想到你的话,还是嚼了十几口才咽下去。



“你是江苏人对吧?江苏的扬州炒饭特别好吃!”吴邪跟你搭话。




“带的水不多,如果你不想喝尿,就闭嘴。”




吴邪不说话了,虽然悬崖有些深,但还好在挖到一半时你听到了同伴的声音,石门被打开。



张起灵一跃而下,一手一个拎起你们放在了门前,好不夸张的说,跟天神没什么区别,你整个人都陷入了他的魅力中。



这趟活儿完的很快,本来要回出租屋的你没回成,被他们盛情邀请到了吴山居。




你真的已经进入社会有些年头了,但还是被胖子给忽悠瘸了,尤其是看到吴二白的那一刻。




靠,资本家和黑道的气场!




“谢谢你救了我们家小邪,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来了来了!挟恩图报的好机会!你要把吴家搬空!!!!!



“没有,乐于助人罢了。”




你想给自己一巴掌,你到底在胡说什么啊?你救他就是为了他的价值啊!!!



“有用得上的地方尽管来吴家。”吴二白带了几分欣赏,说道。



“好,多谢款待,再见。”你微笑,转身,泪流满面,故作潇洒的出门。




邪门,你还是决定离吴邪远一点吧。



打听到了这次队伍里没有吴邪,你才放心的去了。



“好巧,又见面了。”



啊,那个说吴邪坏话的男人。



“不熟,别跟我说话。”你躲远了点,跟神经病在一起容易遭牵连。他这次怎么比上次变态气息还浓郁了些?



嗯?吴邪?!他怎么在?




彩蛋是后续。




评论(12)

热度(82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