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为妮钟秦】真人秀结束直接去了新婚日记

  


秦霄贤×哈妮克孜

不喜速退!


节目组知道他们结婚的消息也是惊了一下,现在正在热播的综艺《行动派》里大热的cp竟然已经结婚了,一个25一个26,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勇的嘛?


但是热度高他们也开心啊,有了这一对,节目的热点算是有了,当下节目组就开始准备拍摄了。


小夫妻的婚房在北京,由秦妈全款赞助,开玩笑,儿子终于领了女孩儿回家,进度还这么快准备结婚,自己当然得大力支持,以他们这进度,她很有可能在50岁之前抱上孙子!


其实吧,小两口可没有要孩子的打算,他们本身进度已经二倍速了,没时间享受二人世界就要孩子真的会很可惜!


节目组看着面前的豪宅,互相看了看,圈内关于秦霄贤的背景可能还有点虚报了啊。


按了按门铃,来开门的是秦霄贤,打了个招呼后请摄制组进来,“哈妮正在做饭呢,你们先坐,客厅有水果和小零食你们吃点儿,我先给她打下手去。”说完秦霄贤就去了厨房。


哈妮一看他进来有些惊讶,“你怎么不去招待摄制组?”“我给他们说了,吃的也有,帮完你之后再去吧。”秦霄贤挨在她旁边。


哈妮满头黑线,“可是我都要收尾了,你快出去跟人家聊天!”秦霄贤端了盘菜出去,“行,我就是进来看看你。”


哈妮知道以他的教养肯定也不会干出这种事,就是想听听他的借口,真是粘人精!


夫妻俩都不是拘谨的性子,很快就和节目组熟络起来,然后秦霄贤就偷摸去给导演说,“晚上摄像头我就关了啊。”


导演一脸意会的点了点头年轻人嘛,刚结婚嘛。


晚上哈妮去洗漱,秦霄贤在洗碗,呃,其实也就是把碗放到洗碗机里,只用洗几个锅就行,秦霄贤的动作很快,跟打仗似的,还跟摄像头悄悄告状,“不然一会儿哈妮洗漱完了不带我。”


哈妮卸了妆洗漱完正在做护理,秦霄贤总算赶上,几下洗了把脸就开始刷牙,哈妮皱着眉头,“你能不能等我洗漱完再进来,你洗漱的水总是溅到我身上。”


秦霄贤委屈巴巴的在候采室告状,“她总是这样嫌弃我,不让我跟她一起洗漱。”


哈妮也在另一边说,“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洗漱,我总觉得很难受,而且他总是把空间挤得很小,我不喜欢。”


秦霄贤还是妥协了,等哈妮洗漱完之后迅速的洗漱,赶上了哈妮的睡觉进度,然后,摄像机就被关了。


第二天早上,秦霄贤起来做早餐,虽然有点黑眼圈,但是精神很好,节目组镜头一转,哈妮还在睡觉,做了个对比,字幕上写着,“疲惫的哈妮……和精神抖擞的老秦”


懂得都懂。



彩蛋是粘人精老秦。





评论(8)

热度(2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