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你懂什么是妻管严

  


解雨臣×你




你正等着解雨臣下班,你们两个的公司离得不远,但是你不愿意两个人坐两辆车,所以就等到他下班过来接你。


实际上这是因为他总是加班,你想出来的主意,这样的话,他为了你少等一会儿,就会提前一点下班。


你正玩着手机看看朋友圈,就被人搭讪了,“小姐姐你好,能加个微信吗?”


你错愕的抬头,果断拒绝“啊不好意思,我已经结婚了,家庭美满情感稳定。”


那男生明显不信,“小姐姐这么年轻,肯定还单身,不如我们先加个微信了解一下,不合适了再删可以吗?”


你扯出一个假笑,“我真的结婚了,而且我老公马上过来接我,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我想你还是不要再纠缠了。”


看你这个态度,那男生还有点不服气,“老公?好,我看看,他来接你了我再走。加个微信而已,这么小气?”


你懒得理他,离他远了点,看着左边的车道,是解雨臣!你赶快走过去准备开门上车,却被人抓住了胳膊,“你们肯定没领证吧?你还年轻,可以靠自己的打拼,为什么要自甘堕落呢?”


你跟看白痴一样看着抓着你胳膊的男生,“你有病吧?”


车门打开,解雨臣下了车绕过来,把你这边的车门打开扶你进去,然后,你眼睁睁看着他把那个男生的胳膊拧了一圈,你咽了咽口水,看着就很疼。


“这是对你骚扰我夫人的警告,有任何问题,联系我的律师就好。”说完解雨臣给他塞了一张名片。


上车后你还觉得心烦,“真是的,都说了我有老公了,他还纠缠,你看到他那个样子没有?他还觉得我有金主出卖色相呢!恶心死了!”


“没事儿了乖宝,回去把这身衣服扔掉,老公给你买新的。”解雨臣把你的外套脱掉披上他的西装外套。


第二天公司就有了新同事,还是你们部门的,你看着你旁边的办公桌,啧,老婆太爱我了怎么办?


私下里其实你一直叫他老婆的,长得那么漂亮,还那么温柔体贴,这不是解语花这是什么?


特别是他穿粉色衬衫的时候,你只想问一句“粉色娇嫩,你如今几岁?”咳咳,串台了。


但是,能娶到美女老婆你真的超级开心的!于是乎,你就变成了妻管严。


十点以前必须回家,有单身男人的聚会全部不去,喝酒也要先给老婆说一声,闺蜜们都觉得你太卑微了。你顿时语重心长的说,“你们不懂,这是给我老婆安全感,安全感很重要的!”


她们看着你拍包厢的视频给解雨臣,也都知道你一直以老公的身份自居,只觉得你天真,“你跟他说了吗你想要第四爱?”


你咽了咽口水,气势不足,“我不想活啦?”

她们都笑了笑,是嘲笑,你有贼心没贼胆,你光在私底下,在她们面前偷偷喊他老婆,不敢让解雨臣知道。


你被激的上了头,喝了几杯酒,心一横,当着她们的面给解雨臣打了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要我去接你么?”


“嗯,快点过来,我有话跟你说。”你说完就挂了电话,闺蜜们都知道你喝多了,酒壮怂人胆,你也就敢在喝醉了之后对解雨臣硬气点了。


显然,解雨臣也知道你喝醉了,他很快就到了,看着做的端正的你,有些疑惑的上前,“老婆,怎么了?”


你抬头看他,“坐!”


他不明所以的坐下,你紧接着开口,“解雨臣,我要跟你第四爱!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老婆了!我以后都会叫你老婆!”


闺蜜们互相使了个眼色,“咳,呃,那什么,她喝醉了,你别跟她计较啊,我们还有点事儿,你既然来了,我们就先回去了啊。”


解雨臣点点头,“谢谢你们照顾她。”


闺蜜们连连摆手,快速出了门然后轻轻关上门,都长出了一口气,“吓死了,我觉得悠悠完蛋了,我们明天一定要打电话关心关心她,看她需不需要收留。”


包厢里,解雨臣拉着你的手,“什么是第四爱?”


你努力严肃的跟他解释,“就是,我们的身份角色互换,你当老婆,我当老公。你要娇弱一点,我要man一点的那种,还有……”


解雨臣听着你的科普,手指慢慢捏紧,看起来你执着于这件事很久了,也就是今天喝醉了才说了出来,解雨臣做了个决定。



彩蛋是短暂的gb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