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你说的和他听到的



吴邪:


你:吴邪!来看一下这套衣服,我感觉很适合奶奶!

他听到的:(呵,你以为我是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我对你只有厌倦了,不过是看在奶奶的份上才过下去的。你最好识相点,不然只能一拍两散了!)

吴邪:你对我,真的没有一点动心过吗?

你:???你有病吧,问衣服呢!


你:现在的小男生好会拍照啊!

他听到的:(老腊肉和小鲜肉怎么选择?是个正常人都会选小鲜肉,年轻的肉体,有趣的灵魂,再见了腊肉邪!)

吴邪:腊肉有腊肉的好,虽然我不太会拍照,但是我可以给你拍照啊!

你:别这样啊,就你那技术,我最近可没惹你啊,别报复我!

吴小狗:emo了。


你:这个床好软啊!舒服!

他听到的:(想买回去跟老公@%¥.*!肯定会很棒!)

吴邪:服务员!买单!

你:你干嘛?家里床还好着呢!买这个干什么?

吴小狗羞涩一笑:老婆,我知道的。



张起灵:


你:雨村的雨真大啊!

他听到的:(那一年我正18,我爱的少年郎也正值风华……)

张起灵:夫人,不想他,想我!

你:谁?想谁?


你:哇!那个修电脑的哥哥好厉害哎!几下就弄好了!

他听到的:(与社会脱节的百岁老人!不会修电脑,对电子产品一窍不通,真没用!)

张起灵:我买几台电脑回来。

你就看着张起灵对着电脑,对着说明书,又搜了网课视频,几天后,他过来跟求表扬:夫人,现在我对电子产品很熟练了,不去找那个修理工了好不好?

你:哇!老公真厉害!但是,那个修理工是谁?


黎簇:


你:萧亚轩姐姐是真的厉害啊!

他听到的:(我也要找好多小鲜肉,就你的体力?还想困住我?开玩笑!)

黎簇:姐姐,明天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你:没有啊,明天不是放假嘛?


第二天,你迷迷糊糊的醒来,小疯狗黎簇!


你:哈哈哈!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搞笑!

他听到的:(我最看中的就是幽默感,而你,恰恰没有,不适合。)

黎簇:姐姐,我给你讲个笑话吧。炎热的下午,一根火柴挠痒痒,挠着挠着它就着了,然后他就去医院包扎,就变成了棉签!

你:(冷漠,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拜托,已经2022年了,谁还讲冷笑话啊!


彩蛋是解雨臣和黑瞎子。




评论(97)

热度(1625)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