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怂怂女友


端午安康啊大家!



吴邪×你



你这个人,没什么别的缺点,就是怂,呃,就是胆小,对于一切陌生的东西都需要很长时间的心理准备才去接近,你谨小慎微的生活因为认识吴邪而变得天翻地覆。




对于独居女性来说,一个人走夜路是危险的举动,但没办法,今天必须得加班,你拿着走夜路必备的超亮手电筒,小心且快速的走着。



!!什么东西在动!你的余光里,有团东西在蠕动,啊啊啊啊啊!内心尖叫咆哮。



当做,没看见吧,不论是什么,减少好奇心能为自己减少很多麻烦。



“呃。”



是人!醉汉?受伤了?录音?鬼?!



你默默加快了步伐,余光快速扫过,满身是血的人!!!



“嘭!”家门被你迅速,大力的关上,你长舒了一口气,太吓人了!



这么晚,他一个人躺在黑暗的巷子里满身是血,肯定不是什么好人!(真相了)



可,有些常识的你知道,很多人受伤都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死的,他还满身是血,,,




吴邪苦笑了下,马失前蹄,被汪家人和第三方势力暗算,不远处就是盘口,可惜他走不到了。



刚刚也不知道吓到那个女孩子没有,一个人走夜路碰到这种事,肯定吓坏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简单的止血没起到什么大作用,吴邪只觉得自己意识越来越不清醒,朦朦胧胧间,他听到了一声细小的女声,“喂,你,你还活着吗?”



再醒来,吴邪已经在病床上了,王盟在旁边打着瞌睡,嗓子有些干,“王盟?”



王盟继续打盹,“王盟!”沙哑的声音把王盟从梦中唤醒,“老板!你终于醒了!”



眼见着王盟就要哭天喊地,吴邪立马制止,“倒杯水。”



“哦,好!”



昨天,是有人把他送到了医院,是那个女生吗?



“谁把我送过来的?”喝了口水,吴邪总算舒服了些。



“不知道,是医院给我打的电话,好像是有个好心人,挂号什么的,都是她交的钱。”王盟想了想,确实不知道是谁做的好人好事。




“活雷锋!”王盟总结道。




吴邪叹了口气,“找一下,把钱给人家,多给点,见义勇为的奖金和精神损失费。”



王盟苦着一张脸,“老板,我手头没钱啊。”



吴邪一噎,“从我账户里划,密码你知道。”



“好嘞!”




你还是来了警察局,因为账户上来路不明的巨款。



吴邪扶额,叹了口气,朝你走过来,“警察同志,不好意思啊,这其中有点误会,我们私下解决吧。”



“可,可多的钱我不能要。”你还是义正言辞得坚定拒绝了。



“要不是你,我可能昨天就已经离世了,救命之恩,这点钱不足为道。”吴邪很真诚的看着你。



最终,这比多出来的钱捐到了福利院。



但是,你和吴邪的孽缘就此展开了。



他真的是一个异常危险的人物,他的靠近二十多年的生活经验让你响起了警报,可,可他真的很高明。



你的爱好,你的求而不得,他都能办到,同频共振的旋律太过动听,像海妖塞壬吟唱的天籁,你被迷惑了。



“你这次什么时候走?”你戳了戳吸管,搅动着奶茶。



吴邪笑眯眯得撑着下巴看你,“这就开始想我啦?”



你沉默得看着他,吴邪叹口气,“啊,真是伤心。”



“回来我请你吃饭。”你妥协。



“要你亲手做的。”吴邪立马得寸进尺。



“行。”能怎么办呢,顶不住他的狗狗眼。



吴邪自认为温水煮青蛙已经非常成功了,没想到,他竟然被拒绝了?!



可以说,你是落荒而逃,完蛋,当时就不应该加联系方式的,不应该报警,不应该答应他一起吃饭。



你正在回忆式的后悔。



任谁告白后收到你这种反应都会知难而退吧,你想着,心里有些淡淡的不舍,好朋友飞走喽。



“涵涵,我在你家门口,开门吃早餐。”一大早上,吴邪的电话令你顿时睡意全无,忘记拉黑了……



你打定主意不理他,“你,你走吧,我吃过早餐了。”



“我知道你还没起床呢,乖,开门。”



你挂了电话,蒙着被子,好烦好烦好烦!



“涵涵?”



!!他竟然直接在门口喊了?



你麻溜从床上爬起来开了门,还好,邻居没出来。



“你干嘛?”你嗔怪得瞪着他。



“怕你不敢出门,饿着了怎么办?”



你不敢出门还能是因为谁啊,他这人真是的!



你丧丧的洗漱完,面无表情的坐在桌子前吃饭。




“不怕我下药或者下毒?”



你僵住,“吴邪,你是不是有毛病?”



“爱情这杯酒,谁喝谁上头。”吴邪感慨得摇头。



你皱眉,嫌弃得看着他,“嗯,这也是拒绝的理由之一,有代沟。”




吴邪笑的灿烂,“男大六,抱金砖。”



“我不喜欢金属。”



“你看,你要是当我女朋友,餐饭、上下班都有保障,你再也不是独居女性了!你有舍友了!而且不想去的酒局聚会都有理由拒绝了:家里有只小野猫等着你回家呢。怎么样?不心动嘛?不要998,不要668,只要你说我愿意。”吴邪以商场大甩卖的促销手段推销着。



“你好烦啊。”你趴在桌子上,感到头疼。



吴邪立马上前给你按头,“这个力度可以么?”



“我同意了,行吧?你能不能少说几句啊。”



“行!看我当场变身闷油瓶!”吴邪立马规规整整得站好。



你立马后悔了,“我能当刚刚什么也没说吗?你也太危险了!”



“不可以哦,老板娘。”吴邪抱住你,“我会保护好你的,我保证。”




彩蛋是在一起后的反转。





评论(5)

热度(3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