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摆烂母子/女的日常



吴邪:


你绝望得瘫倒在沙发上,“闺女,你妈认清了,这做饭跟你妈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闺女还在一旁安慰你,“没事儿妈妈,我也跟唱歌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坐起身来,“这可跟我没关系啊,是你爸五音不全,你妈唱歌好听着呢!”


你闺女在一旁叹气,“果然这个家庭是互补的啊。”


吴邪回来就看到你们两个都瘫坐在沙发上,看到你眼睛都一亮,吴邪感到温馨的同时有有点不安,“你们这是怎么了?”


“老公/爸爸,快做饭吧,好饿!”


吴邪松了口气,还好还好,就这?


张起灵:


“张语陵小朋友,我觉得我是不能再担任给鸡喂水这一重大任务了,你能帮帮我吗?”你满头鸡毛得对儿子说,“妈妈,那你能让爸爸每天练功给我减一块儿铁块儿嘛?否则一天下来我觉得我瘦小的身躯担任不了这等重任。”


虽然这是你主动揽下的活儿,但你也不想让张起灵知道你干不下去了,所以


“成交!”


什么时候好谈事儿?床上。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咳,也没那么多,种姿势后,你趁机跟他提了这事儿,“夫人,我来喂鸡,他的铁块儿减不了。”“好!成交!”


对不起了儿子,母子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解雨臣:


你躺在床上,绝对是被下咒了!不然你怎么会离不开这张床呢?“妈妈不想去上班,啊啊啊啊,好烦,为什么要有上班这种项目啊?”


你闺女躺在一边蹭蹭你,“我也不想去上学,不知道谁发明的学校,太可恶了!”


“唉”,母女二重叹


解雨臣洗漱完走过来,“解离月,赶快起床去上课!”他一把拎起闺女放进她自己的洗手间,回来附身亲了你一口,“不想去就不去了,今天给你放假。”


你搂着他的脖子,“呜呜呜,老公你也太好了吧~”“表示一下你的感谢。”你会意,么么么的连亲几口,他满意的起身。“逛逛街,散散步都行。”“好的老公!”


彩蛋是黑瞎子。


评论(45)

热度(85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