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当你突然亲他一下



吴邪:


他正核对账本呢,你看着他认真工作的样子,啊!男人!帅气成熟有魅力的男人!我的男人!


凑过去亲了他一口,“老公辛苦啦~”他愣了一下,随及把你抱进怀里,“不辛苦,一起努力!”


第二天,你才起床,就听到吴邪在跟胖子打电话,“你知道吗?就突然凑过来亲了我一口,我当时就酥的不行,啧,那种感觉你也不懂,就是一种很……”


呃,原来他是这样的吴邪!


张起灵:


他正擦着他的刀,你吧唧一下亲了他一口,其实你靠近他是有感觉的,但是只是以为你要凑近跟他说话或者看一下他的刀,没想到你竟然亲了他一口!


他呆呆的定住不动,你正怀疑他是不是被你这一下给搞坏脑子了,然后你就看到他的耳朵腾地红了,乖乖把另一边脸转过来,也不说话,期待的看着你。


啧,大张哥会撒娇~你把心给他掏~


“么么么么么”,你把大张哥整张脸亲了一遍。大张哥!命给你!


黑瞎子:


他正在做午饭呢,挺大一个人,窝在厨房,穿着你的围裙,很不合身,有些滑稽。


唉,你何德何能让道上的名人给你做饭呀?难道只是因为你可爱漂亮善良美丽大方单纯优秀……?


倒也是可以,但是,好幸福啊,这种烟火气,让人心安平定。


你从背后抱住他,亲了一口,又抱住,“瞎瞎~你真好~没有比你更好更适合我的人了,我们俩就是最合适,没有之一,最幸福,不止现在的人。”


他关了火,转身亲了你一下,“谢谢你,先吃饭吧,尝尝我的劳动果实。”


你乖乖的点点头,却没有放手,抱着他跟个小尾巴似的,小碎步跟着他挪,在厨房和客厅转来转去,转得他有点晕了,蹲下身背起你,你趴在他背上指挥,他摆盘。


什么是向往的生活?你们在一起就是。


彩蛋是解雨臣和黎簇。




评论(153)

热度(326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