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可约稿,有问题看置顶)

不过审/车在爱发电:易(可约稿)

当他喝醉了



吴邪:


认真想来,你好像没怎么和他一起喝酒呢,一般都是聚会或者应酬,喝得很少,这次你们拿了很多酒,你没喝多少,他有点喝多了。


然后就开始了小三爷的酒后行为艺术:抱着你要亲亲,撒娇,你把他推开,他又抱住你,“老婆,不要推开我。”“撒手,快勒死了!”你使劲拍了拍他的胳膊,他松开了些,赶快查看你的脖子,“没事儿吧?老公吹吹,呼~呼~不痛了啊。”


你面无表情,处变不惊,怎么会!变成撒娇怪!


马上事情就变得不对了起来,你感觉到肩膀有些湿润,微微侧头看了一眼,吓了一跳:他哭了。


“老婆,我这一生欠了好多人,很多人或者直接或者间接被我害死了,我欠了他们太多,他们都离我而去了。”你很心疼,你不是这行的,只是微微了解他的经历,但这并不是他的错。


他喝醉了吐露心声,那他平时会有多煎熬呢?


你抱着他拍了拍他的背,“吴邪,他们都很爱你,这是他们的选择,他们希望你能更好,这是他们对你的爱。

如果我有事,你肯定也会奋不顾身的来救我,都是一样的,在做选择的时候,大家都很清楚后果是什么,既然都不后悔,那被爱的那个人为什么要感到内疚?

我们应该带着他们的爱更好的去爱别人,去被别人爱,如果心理负担这么重,他们也会觉得难过,因为他们是真的想让你过得更好!”


你不知道你的开导有没有用,你也不知道这些事在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消化,记了多久。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和安慰,心结需要自己想开。


索性没过多久,他就带你去了墓园,你在心里感谢他们付出的一切,祈祷他们下一辈子能够过的好,吴邪在一旁没有流泪,默默站了很久,牵着你的手回去了。


你感到他明显发生了改变,感觉身上的重担卸下不少,挺好的,你们好好过。


张起灵:


怎么说,他的酒量真的不错,你不知道他的底线在哪里,想要灌醉他,然后你喝醉了。


据他所说,你喝醉了很有他的风范,不说话,生人勿近的气场全开,也不主动跟他亲近了。他想去抱你回房间,你一把推开他,“我自己能走,别碰!”


你一脸镇静的走着S线回了房间,瘫在床上,他给你洗漱完,去把桌子收拾了,熬了醒酒汤,把你叫起来喝了。


得益于大张哥的悉心照料,你第二天起床没有任何不适,就是断片儿了。


大张哥把家里的酒都收起来了,后来你问他原因,:“喝醉的你特别冷漠,他不适应,觉得不舒服。”


呃,好吧,原来大张哥这么需要你的爱!不喝了!戒酒!


黎簇:


啧,你挺怕他喝酒的,这小崽子,可粘人,还乱吃飞醋,借着酒劲撒疯,提出一系列不平等要求,还要你哄他,说很多好话。


你一般都不让他沾酒,他一沾酒你就不理他,但是也不能杜绝他参加应酬,结果就是,每次他喝酒后的第二天,都在床边或者门外卑微的哄你。


真是狗啊,你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地方逃过的!翻个身都觉得困难。“黎簇与酒,不得入内”的标语贴在了你的门前。


彩蛋是解雨臣和黑瞎子。



评论(21)

热度(73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